伞修。六一贺  

伞修。六一贺

夏天的傍晚依旧有些闷热,没开空调的房间使得叶修玩荣耀的时候手指也还渗出薄薄的汗。在一区这种高手还可以满地跑的地方,叶修被影响的这一点儿操作也让他和苏沐秋刚刚被抢走了一个Boss


叶修转到竞技场和人PK。


苏沐秋歪过头看叶修虐菜,他视角切换的极快,苏沐秋回头又看了看自己的屏幕。无辜的菜鸟明显招架不住。


“叶修你这样可不好啊?走走走洗个手去。”苏沐秋在叶修快要虐死菜鸟的时候伸出手蒙住叶修的眼睛,简单粗暴的“致盲”却让叶修顺从的停下了手中战斗法师的攻击。


被人从背后抱着,温和又带着磁性的声音缓缓的说别那么急躁,苏沐秋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指覆在叶修的手上耐心的帮他洗手时。叶修觉得有点不太好。


“喂沐秋同志啊我也不是不会洗手,你没必要像教小孩子一样帮我洗手吧?”叶修能清楚的从对面的镜子里看到,苏沐秋一脸认真却带着坏笑和自己从脸上直接泛到耳根的红晕。


苏沐秋的鼻息撒在叶修的后颈上,一向不知道羞耻为何事的叶修却被自己脸红弄的有点懵。


不是吧这样就脸红了出息呢?叶修在心里这么吐槽自己。


苏沐秋比叶修略高一点点,下巴搁在叶修的肩上,微微抬眼就能看到叶修因为躁热而染上绯红的薄唇。


在完成洗手的工序以后叶修就自然的转身,本以为苏沐秋会放开他可是没想到苏沐秋却笑着封住他的双唇。


苏沐秋的嘴唇微凉,叶修不明白为什么只有他被热的不行苏沐秋却这么清爽。苏沐秋看着毫无反应似乎有瞬间走神的叶修,伸出舌头探进叶修的口腔里。


苏沐秋的舌尖细细舔舐叶修的口腔,不温不火的攻城略地。他伸出手扣着叶修的后脑,一点一点的加深这个吻。两个人的舌头纠缠在一起难舍难分,苏沐秋的另一只手不知何时伸进了叶修的衬衫下摆。搂紧叶修腰际的同时手指不安分的乱摸。


年少的叶修连苏沐秋的这种小折腾都招架不住,只觉得有什么火气在心里乱窜。苏沐秋结束这个吻时叶修还有那么点儿迷茫,接吻所带的津液顺着唇角流出。


叶修伸出手指毫不在意的抹抹唇边,身子向后一倾半坐在洗手台边,一脸挑衅的看苏沐秋。“怎么,沐秋大大这就不行了吗?”


明明自己占据下风却还是能自然的开嘲讽这种事估计也就只有叶修能心安理得的做到。苏沐秋的眼神顺着叶修的手指滑到叶修被吻得深红的双唇。


似乎接下来不做点儿什么都对不起叶修的嘲讽。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