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眼中的叶修。  

琉烬整理,来自新浪微博。侵删抱歉。


@陌上七荼:太喜欢po主的定位和分析。叶修的嘲讽基本只限于亲近的几人之间,与其说是嘲讽不如说是朋友之间无伤大雅的吐槽,人之常情,因他一语中的的神技能显得犀利一点儿。反观对待新人后辈那股子耐心和温柔劲儿,嘲讽这种事他恐怕从没有刻意为之,不过老辣眼光和坦诚的天性而已。

 

@狸追_沐雨橙风梳烟沐: 对孙翔无感确实觉得叶修和一叶之秋的故事不该这么结束,但是在孙翔手上一叶之秋辉煌仍旧相信叶修看到也会很高兴

 

@缎歌_我是正义的朋友:叶修真的超级棒,嘲讽背后他还是挺会照顾人的,是那种大概略口嫌体正直?这种说法不准确总之就这么个类似的意思。后来跟朋友谈起来的时候说打嘉世的时候他跟苏沐橙说了一句接下来就交给我了,当时就觉得这个人真是很可靠可以一嫁【。无论哪个方面我觉得叶修是个真汉子,就是人格魅力没错!

 

@九濑狸斗:叶修不仅仅只是一个名字,他是从书里走出来的,深入人心的荣耀

 

@杉宮疾風:一直感觉他也很温柔,能在众多小事中看到,至于嘲讽谁敢说自己没嘲讽过?分别在于看不看场合和尺度..而阿修一直做得很好,而且他确实有那本事去嘲讽所以也挺好的

 

@琉璃_叶修正带我一个: 排。其实叶修骨子里是个特别温柔的人,他的温柔都是从一些小细节中体现出来的,而且他的人物性格特别饱满,要是只有嘲讽的那面,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他呢。老叶是个特别棒的人,他值得我们喜欢。

 

@你不觉得你很奇怪吗: 他太坚强了好像没什么能压垮他。他对于家人朋友的温柔表现在细小的生活细节里,仔细地去感受就会觉得很暖心。他处变不惊,心境平和,他知道自己追寻的是什么于是他也就知道自己无需在意什么应该看淡什么。叶修是很棒的人!

 

@空羽飞峰:如果不是有那颗体贴温柔的心,如果不是有着对荣耀无可比拟的爱,再嘲讽再强大的人又怎么可能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与爱

 

 

@L_快被胃疼死了:第三个圣诞节,叶修在那张卡片上签了沐橙和他的名字,叶秋,那是当初叶修来兴欣时陈果说的愿望,三年了他还记得,还把这张卡片仔仔细细包好做成礼物。当初看到的时候真的很感动。他的细心和体贴在一份小小的礼物中就得到了体现。那个时候差一点就这么哭出来。

 

@叶不知修:最开始喜欢是因为那份宠辱不惊的淡然,后来又发现这个人真是温柔又暖心,执著而坚强。叶修是我所接触的所有人物里最好的,没有之一。哦对了,垃圾话造诣这方面老叶也是NO.1, 烦烦什么的完全不够看

 

@床床床床床床床一定不会被占用:他只在他在乎的人事上用心,如果说这种特质在十五岁时是张扬骄傲锋芒毕露的表现,那二十五岁之后就是经过岁月的沉淀后看待世事的透彻了,他仍是骄傲的,只不过更加内敛,并且化作内心的自信和强大,无坚不摧

 

@Kirito君HHH: 感觉就像是 看到一个人默默走出网吧外抬头看了看天空叼着一根烟沉思着。烟灰掉落,抽完烟又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挥手弹掉手中的烟松松经骨哼笑一下转身回到网吧里。过去已遗留在过去但他们的精神成就荣耀不败

 

@阿丁_叶修男神荣耀不败:叶神是我此生难以忘怀的一个人。叶神虽然嘲讽技能点满,但骨子里的温柔,对荣耀的坚持不可磨灭,非常真实。有幸遇到叶修,真好。

 

@百无一用是蠢彦: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要粉全职,在看书时首页上我已能看到一些段子短漫,当时我虎躯一震,才知道王杰希是大眼儿,谈韩文清跑不了钱包,叶修是受(?)...慢慢自己也变成这样,同一个梗反复笑,前一段时间更是了得。我印象深刻的是王朝的盛衰,小人物的挣扎,大人物的奋斗。喜欢全职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sumi求图力:其实叶修也挺好理解的,他对荣耀和游戏竞技的热爱达到了所有角色中最纯粹最极致的境界。当然家境也是他有本钱放手彻底释放这种热爱的本钱。垃圾话也好,对刘皓之流过于坦率的严厉对后辈的指导尽心也好,都是这种热情的产物,刨出游戏的因素,叶修的本我是温柔而疏离的

 

@王不留行不留情不留种:面对刘皓,好脾气的沐橙都会有气,但是叶修就很平静,因为他根本不在乎对他不重要的人,他也只对自己人好,并且他是真的明白置气没用,不如专注于自己的目标……是这么一个成熟大气的人


评论(5)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