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对手  

随手写了一个小短文,微叶柔。吸血鬼叶修x血猎唐柔。
困得半死随便写的ooc严重剧情混乱,慎点啊慎点,当然要看我也没办法。
不太能把握唐柔的感觉,以后还得多练练。送给语C群里的妹子。


浓重的夜色遮蔽了一切光亮,尽管雨雾朦胧也没有一点诗意。深呼吸一下,浸润的空气就立刻充斥五脏六腑,带来一种微妙的生机感。叶修特别喜欢在这种潮湿的夜晚出来,因为没有几个同类喜欢这样的天气。

叶修随意的穿梭在房顶间,他同样特别喜欢这个城市低矮的建筑,跳跃时不像在高楼大厦间那么显眼,又能节省一部分不需节省的体力。

他是饿着出来的。身为一个纯血种叶修却对日复一日的枯燥生活有些厌烦,窝在城堡里就有仆从送来新鲜的血液。在他漫长寿命中微不足道的每一天都被无限的拉长。

于是叶修在被淅淅沥沥的雨声唤醒意识之后就毫不犹豫的穿衣服出门。人有精神的时候总会找点事情做,叶修也不例外,更何况是这种在他看来适合外出的天气呢。

过于湿润的空气有一点不好,什么气味总是传达的特别快。格外敏锐的嗅觉让叶修第一时间就闻到空气中血液的味道,腥甜的气味浅淡的缠绕在雨中泥土的芬芳里,吸一口空气就像是被扼住咽喉一般的感觉。

叶修想着会不会是低级吸血鬼的圈套,毕竟觊觎纯血种力量的血族不再少数,这种事早也屡见不鲜。可是这种天气好像并不适合做坏事,迟疑了一下他还是循着气味过去。

看到了具体情形叶修倒是觉得是他想多了,原来是三个吸血鬼在围攻一人类妹子。空气中弥漫着浓厚的血香,连叶修这种纯血种都有些不能自持,更不要说那三个没有什么自制力的低级吸血鬼。

可奇怪的是三个吸血鬼竟然打不过一个人类,那姑娘是身上受了不少伤才流了这么多血,动脉静脉什么的可都一点事儿没有。大概是因为人类的速度和耐力比不上吸血鬼的,她才略微居于下风,如果给她和吸血鬼一样的条件,这三个大概早就被她给打败了。

这姑娘一头利落的短发被雨水打湿,衬衫紧紧的贴在身上勾勒出曼妙的曲线,在这种夜晚显得分外动人,更别提这种动人里混着血液的香气。她紧紧的咬着下唇,目光坚毅的看着面前的三个对手,眼中透着不服输的劲,即使握着矛的指节发白她也依旧没有丝毫松懈,倒是有几分越挫越勇的意思。

“这么晚了出来欺负妹子,你们还要脸吗?”叶修忽然就动了恻隐之心,跳下房顶护在那个姑娘身前。三个吸血鬼互相看了看,竟然像不惧怕他一样冲了上来。

叶修顺手就拿着那姑娘手中的矛刺向冲在首位的同类左胸口,那个吸血鬼大概是没想到叶修会这么出手,长矛直接贯穿了他的左胸口,一击致命。血液顿时从他的心脏中迸发出来,叶修立刻揽着那姑娘移到一边,浓稠腥臭的血没有一滴溅到他身上。

“看到了吗妹子?吸血鬼啊……就得往心脏上刺。”叶修说着又握住她的手把矛刺向另一个吸血鬼,叶修的力道控制的很好,不会因为自己过于强大的力量让人感觉手疼,却又清晰的让人体会到该用什么样的力度出击。

同样在一瞬间,又一个吸血鬼丧命。两只吸血鬼死去不过是瞬息之间的事情,余下的那个在叶修把矛刺向第二个时就已经一脸惊恐的离开。

没有其他声响时,某些声音总是格外明显。

叶修现在几乎是把人类姑娘抱在怀里,他们两个的身高没差多少,叶修稍微一低头就能听见血液从她动脉潺潺流过的声音。对血液的渴望一瞬间充斥大脑,叶修几乎就要咬了下去。

那个人类姑娘就在这时推开了叶修,握着战矛对叶修微微躬身。

“我叫唐柔,谢谢你帮了我。”唐柔的嗓音很清亮,带着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虽然是说着感谢的话,她的一双眼睛里却带着几分不满的意味。

“哎我说,我这算帮了你吧?你怎么还感谢都这么不真心诚意的呢。”

“我不喜欢输,更不喜欢被人帮助。”

“我要是不帮你,你刚刚说不定就可就死了。”

“所以我跟你道谢了。”

“那你怎么还这么不满呢?”

“你是谁?”唐柔忽然又抛给叶修一个问题。

“你问我这个干嘛?”

“你很强,我想试试看以后会不会超越你。”唐柔的眼睛里充满了光彩和不服输的劲头,明明一身伤却拿着战矛威风凛凛的站着,好像刚刚的失败对她并未产生太大影响。叶修却被她这态度弄得有些想笑。

“我可是吸血鬼啊妹子。”

“我知道,但是也不是没有超越你的可能是吧?”

“是。”

叶修这才瞥见了唐柔胸口“荣耀血猎联盟见习血猎”的铭牌,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一个血猎说想超越吸血鬼,怎么想怎么不对劲。可是唐柔眼神中一往而前的神采,闪的叶修有点茫然,不自觉的就脱口而出。

“我是叶修,等你变强了,欢迎随时来找我。”

 


评论
热度(33)